乌鸡汤煲汤

最近因为学业的事情,更新会很慢
是个垃圾写手
而且,我会时不时出现更文
就是那种随时出现的那种,你没想错

兄长,我老婆呢

主:忘羡,曦澄

副:聂瑶,追凌,桑仪等『主要我是杂食党』

ooc依旧归我,人设归原著

私设一大堆

也依旧是小学生文和小学生文笔






『20』

见眼前的女子又要跪拜下去,魏无羡站起身来,上前一步扶住对方的双臂。


“鬼烟夫人,你再这么跪拜下去,我可受不了。”


嘴上所说像是在开玩笑,实际上却是很认真地说话。


“但是妾身也只能找到二位公子,救救妾身的孩子。”


鬼烟眼角泛起泪花,到不像是在说假。


“你的孩子怎么了”


魏无羡询问道。


鬼烟直起腰板,拿出绣帕擦了擦眼泪。


“五年前,魏公子来到这里的时候,帮了村民们的大忙,妾身下山时,听闻了这些事情,也知道公子上山了,就特地重新回山上为公子采药,后来得知公子怀孕,妾身认为公子的身子更加是重要。

然而就在给公子采药的那一天,妾身送完草药回到山顶的时候,妾身就找不到孩子了,本以为他只是出去玩,没想到到了晚上也没有回来。”


“妾身寻遍了整座山,也问过温将军了一些事情,都没能找到妾身的孩子。”


失踪?


魏无羡微微皱起眉头。


一般的鬼烟都是吸取山上的灵气来生存,极少出现可以离开山的鬼烟,除非修炼飞仙的。


但是鬼烟一族基本上没有出现过飞仙的一个,大部分都是修炼到头就繁衍后代去了。


“与魏婴有何关系。”


蓝忘机在一旁询问道。


“确实和魏公子有关。”


“在妾身寻找孩子的第二日,有个自称连家小姐的姑娘来找妾身,并告诉妾身,孩子在她手上。

她说想要回孩子,妾身必须要把魏公子给……”


说道后面,鬼烟也不忍心继续说下去。


讲到这里,魏无羡也能明白里面的事情,手紧紧握成拳头。


那个女人……


在五年前,害自己不能离开这座山的那个女人……


想到这里,魏无羡的脸色明显差了许多。


“那为什么现在才来。”


蓝忘机伸出手,轻轻抓着魏无羡的拳头,继续朝着鬼烟询问道。


“连姑娘为了能保证妾身能够解决魏公子,特地安排了眼线,妾身这五年来,一直想要告诉魏公子,努力甩开那些人,直到今天才有机会,妾身哪怕是死,也要告诉公子,只是为了能够救出妾身的孩子而已。”


擦了擦眼角的眼泪,鬼烟也算是把所有的一切事物都说了出来。


而这一切,仅仅是为了她的孩子。


魏无羡也能明白鬼烟的心情,如果是换成自己,孩子在别人的手上肆意摆弄,自己也会那样着急。


“不过,谢谢鬼烟夫人能够告诉我们,我们也一定救出你的孩子。”


情绪缓了一会儿,魏无羡才笑嘻嘻地跟眼前的人说了一声。


最后,鬼烟擦完自己的泪水,化为浓雾走了。


连家人……


魏无羡现在就是恨不得杀了那个连家人。


害自己无法回去的那个人。


“魏婴。”


察觉到魏无羡情绪变化的蓝忘机,轻轻地把人揉进自己的怀里,像是想要让人依靠自己,似乎想要安抚人的情绪。


熟悉的檀香气味倒是让自己冷静了一会儿。


“蓝湛,你说,如果当年我拦着你下山……”


拦着你下山,你就不会中了那个女人的毒……


最初的开始,还是自己的错误。


靠在人坚实的臂膀上,魏无羡的情绪也渐渐复杂起来,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。


“魏婴,错,不在于你。”


蓝忘机的声音倒是柔软下来,安抚着怀里像有点受惊的兔子。


“蓝湛……”


从怀孕到后面生下孩子的魏无羡,实际上情绪变化很多,特别是一些丧的情绪有些多。


刚刚的一番谈话,魏无羡又气又想哭。


“魏婴,没事了。”


蓝忘机见人不说话,轻轻抚摸着人的脑袋,下巴也轻轻靠在人的头上。


“一切,都过去了。”


“我,会保护你。”


简简单单的话语,到了蓝忘机的嘴里成了一段段的情话。


魏无羡听过无数遍这些话,单还是忍不住,靠在蓝忘机的怀里,小小声声地抽泣起来。




『我考试考完了,就抽了个时间更了一下文』

『我还是要声明了一下,就是我高一,学业有点忙,就是可能写不好,有时候也因为情绪问题不会更』

『我努力更到这个完结』

『之前蓝总裁的番外我也开始写了,因为番外有一篇联系到这里,所以我会努力更完』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